风雨同行·共赢未来——南京北大科技园2021年在园企业创新绩效表彰大会暨“先锋·加速器”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2月24日浏览量 : 

 

2021年12月22日,2021年度在园企业创新绩效表彰大会暨北大科技园“先锋·加速器”发布会在南京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管办常务副主任何伟,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名誉副会长桂爱平,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南京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斌等领导嘉宾,以及30余位在园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南京北大科技园在园企业发展的累累硕果。

 

▲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管办常务副主任何伟致辞

 

活动现场,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管办常务副主任何伟表示,南京北大科技园已成为高新园创新发展的又一张代表性名片,希望南京北大科技园以及广大在园企业,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全力作为。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南京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斌发言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南京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斌介绍,北大科技园通过创新研究、技术转移、投资孵化、北领讲堂、数字化平台等核心科技服务产品,大力助推在园企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南京北大科技园入驻科技型企业52家,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15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区级以上人才项目4个。

 

▲南京北大科技园2021年优秀企业绩效表彰仪式

 

南京北大科技园在园企业创新绩效表彰大会是南京北大科技园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目的是为了表彰奖励本年度优秀在园企业、鼓励支持在园企业聚焦科技创新,助推赋能企业快速成长。今年,南京北大科技园根据企业情况设置了优秀企业奖、高成长性企业奖、科技新星企业奖三个奖项,对25家在园企业进行了绩效奖励,奖励金额高达237万元。

 

▲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发言

 

活动上,南京华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俊先生代表在园企业做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南京北大科技园,以及园区邻里企业的诚挚感谢之意。

 

▲北大科技园先锋·加速器(南京)挂牌设立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服务能力,加快南京北大科技园品质提升迭代,南京北大科技园依托北大科技园总部以及南京园区自身资源优势设立“先锋·加速器”,面向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深度定制科技服务产品,致力于打造成为领军型企业的“蓄水池”和“加油站”。北大科技园总部先锋·加速器总经理王卓结合北京大学优质资源和北京站建设运营经验,详细介绍了南京站建设方案。随后,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管办常务副主任何伟与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南京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斌共同为“先锋·加速器(南京)”揭牌。

 

▲南京北大科技园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南京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斌介绍,2022年,南京北大科技园将继续围绕产学研合作和双创发展,在科技企业孵化、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转移、投资孵化等方面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关注在园企业的成长及发展,努力搭建生态化的科创服务平台,在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管委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与在园企业在协同发展的未来之路上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