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科技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01日浏览量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党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激励和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北大科技园党支部11月16日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要点。

 

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庚主持会议,副书记王学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组织座谈学习体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公报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 “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重点内容,逐一分享了各自学习感悟和切身体会。党员干部们表示,五年来国家发展变化振奋人心,大家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家纷纷发言,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园建设贡献力量、为校办企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陈庚在座谈发言中重点谈了关于科技创新发展“四个面向”的重要论述体会。“四个面向”符合科学规律、经济规律、社会规律和政治规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科技领域的体现。“四个面向”也为园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北大科技园多年来一直在自己的“园创之路”上孜孜不倦的奔跑着,努力打造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高品质园区,培育高质地企业,成为科技创新中心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