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椒江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卫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年12月01日浏览量 : 

2020年11月24日,由椒江区委、椒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椒江区委人才办、椒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椒江区经信和科技局、椒江区投资促进中心承办,北大科技园策划组织的中国·椒江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卫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台州远洲凤凰山庄顺利举行,全年系列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椒江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现场

中国·椒江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卫浴)创业创新大赛历时6个月,在全球范围内重点面向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卫浴)共征集到119个项目。本次大赛开辟“走出去+引进来”赛程,期间开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专场对接会,组织企业前往北京(高校)实地考察,邀请重点项目到椒江深入对接,招引优质项目落户椒江。大赛招募初选46个项目,经过逐级评审选拔,筛选10个优质项目角逐总决赛。通过总决赛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张显著的危险化学品智慧监管系统和陈政霖的擎长空基于专用车的智能制造与工业服务SaaS平台两个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获胜。本次大赛为选手准备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符合相关条件的获奖者将直接入选台州“500 精英计划”B、C类创业人才项目,按照台州市人才新政2.0给予扶持奖励。

 

▲ 选手柳潇介绍项“一种移动通信POI网络综合接入系统的产业化”

 

▲选手周鹏飞介绍“小温差全维度空气调节器”项目

椒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海君,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陈畅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增设特殊环节——项目对接交流会,到场企业家与获奖项目交流互动,碰撞智慧、凝聚共识,为项目技术成果与企业创新需求搭起了一座桥梁。

 

▲椒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海君为总决赛颁奖仪式致辞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陈畅发表讲话

 

▲椒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海君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及评委导师合影留念

“数字赋能·智造未来”中国·椒江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卫浴)创业创新大赛系列活动在引领高端人才引进、助推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椒江区“以赛聚才、以赛引才”的重要平台,引导实现数字经济行业人才走进椒江、项目落户椒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北大科技园作为本次赛事实施主体,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通过全国网络资源联动,聚力引才引智,为椒江区的数字经济发展将注入一股新动能,有力助推了椒江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