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科技园荣膺“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
时间:2020年11月06日浏览量 : 

2020年10月28日,以“健康工作,健康经营” 为主题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论坛启幕。论坛由人民网主办,FESCO战略合作,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国家卫健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中国劳动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作为支持单位,汇聚政府及研究机构专家、企业领袖、知名企业HR高管,论坛发布《2020职场健康管理研究报告》,揭晓了“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北大科技园荣膺此殊荣。

 

▲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奖杯

▲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颁奖仪式

北大科技园始终秉承“以奋斗者为本,共创共享共赢”的管理理念,建设以人为本的园区载体和空间网络,营造舒适健康的园区办公环境。在不断的探索过程中,逐渐的形成了“以饮食与运动为驱动,专业平台检测反馈为循环,商业保险为基底”的健康管理体系,为员工健康服务,推动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