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级知识产权平台试点工作站落地西安北大科技园
时间:2020年11月06日浏览量 : 

2020年10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西安)试点平台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未央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专场活动在北大科技园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举行,西安未央区科工局副局长郑磊出席活动并致辞。

 

▲未央区科工局副局长郑磊致辞

工作站由西安北大科技园携手陕西融盛知识产权平台有限公司共同搭建,是面向园区企业及园区合作业务团队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运用的综合站点平台,是西安北大科技园深化科技服务、助推企业科技创新的又一有力举措。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西安)试点平台工作站授牌

西安北大科技园始终立足科技创新与产业化运营服务,积极推动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多样化。此次通过携手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将在支持区域创新型科技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方面更好的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信息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