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安北大科技园与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功签约
时间:2019年11月25日浏览量 : 

2019年11月21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暨长三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于安徽省滁州市成功举办。活动围绕“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题,举行高峰论坛、合作交流、项目签约等活动。作为论坛重要环节,西安北大科技园与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现场进行签约仪式。

 

 

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高校科技成果产学研用方面联手开展技术评估、科技产业论坛、高级技术经理人培训等科技创新服务合作,共同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和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新路径。

 

延伸阅读

 

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滁州市政府共建,自2017年在滁州揭牌运营以来,主要承担着教育部“蓝火计划”在华东地区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以“办会”、“办团”、“办培训”、“办讲堂”、“促交易”、“促合作”、“建联盟”为抓手,重点围绕科技成果交易、科技人才交流、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三项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交易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