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以未来之名,呈科技之光 —— 金华北大科技园·未名科创大厦暨首个5G智慧园区正式揭幕
时间:2019年11月01日浏览量 : 

 

金华北大科技园·未名科创大厦

正式开放

 

2019年10月30日,“以未来之名”金华北大科技园·未名科创大厦开放日成功举办,暨金华首个5G智慧园区揭幕启动,标志着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项目以“精品园区”之姿、以“科技赋能”之势正式亮相。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韦俊民,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洪,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金华电信、平安云等百余名合作伙伴及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校地合作范本

金华创新名片

 

金华北大科技园是北京大学与浙江省政府、金华市政府“校地合作·协同创新”重点项目。园区一期自2015年投入运营,老厂新生、活力焕然,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显著,被誉为“金华创新创业的城市名片”。在政府、学校等各方支持下,园区二期“未名科创大厦”顺利完工,国际化科技创新综合体拔地而起,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崭新阶段,打造浙中创新人才高地与创新技术高地,助推金华市科技创新能级迈向新台阶。

 

——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韦俊民致辞

 

韦俊民副书记致辞表示,金华城市发展充满活力、创新持续升温,鼓励北大科技园更深入扎根金华,通过领先的科技服务,持续推动金华城市创新发展与企业成长,弘扬北大精神,打造校地合作范本。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洪致辞

 

陈洪副主任致辞表示,金华北大科技园落地五年以来,创新服务工作广泛、创业孵化成果丰硕、发展规模再次攀升,为金华双创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金华市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大科技园工作,更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深入发展。

 

5G应用示范

体验未来办公场景

 

——来宾现场体验5G技术应用

 

金华北大科技园与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将金华未名科创大厦作为全市首个商务楼宇5G信号覆盖试点,为园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业务服务,携手打造5G应用标杆科技园区。在中国电信5G网络技术支持下,开放日现场全程采用360°全景VR直播,并设置5G智慧办公体验区,引发各界人士关注。

 

科技服务为本

创新步履不停

 

 

 

北大科技园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服务运营商”,面向创新驱动发展,践行北京大学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北大科技园在国内外创新高地布局逐步推进、创新网络初具规模,科技服务体系垂直纵深发展。自金华始,江浙地区已成为北大科技园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成为“校地合作·协同创新”理念践行、模式探索的典范。未来,北大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运营能力,为企业赋能、促产业升级、为区域发展增添北大创新源动力。

 

外未名而内博雅,潜匠心而见金华。金华北大科技园专业专注、服务深耕,引进核心创新资源、提供高水平科技服务,园区一期、二期相继投入运营,三期规划全面展开、未来可期,将为金华城市创新与企业发展持续赋能。

 

金华北大科技园·未名科创大厦项目总建筑规模4万㎡,由北大科技园携手世界级艺术大师伍兹贝格倾力打造,首次以“园”的概念导入规划格局,在办公区设置超大私有露台、Low-E全玻璃幕墙、4.05米高通透空间,打造全景观办公体验;整层面积阔达1700平米,自由独立分割;首层大堂挑空高达4.8余米,在光与影自由流动中,开启现代花园式办公生活。园区将容纳上百家优秀企业,打造创新资源配置更优、服务水平更高的科技创新综合体。

 

园区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八达路66号金华北大科技园

园区电话:(0579) 8352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