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关村新版“1+4”政策宣讲会将在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举办,现已开启报名!
时间:2019年10月28日浏览量 : 

 

为更好地服务中关村示范区内的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特别是大学科技园及其入驻的各类创新创业主体,中关村青年政策宣讲团将在北大科技园举办一场中关村新版“1+4”政策宣讲会,欢迎相关单位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10月31日(星期四)14:00—17:00

 

活动地点: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B座G层北领讲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7-1号)

 

宣讲内容

(一)解读:中关村新版“1+4”政策修订情况、体系概况和政策图谱。

(二)解读:《关于精准支持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前沿项目与创新平台建设的若干措施》及《实施办法》。

(三)解读:《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业服务促进人才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

(四)解读:《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

(五)解读:《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多园协同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

 

报名方式

请计划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人员于10月30日(星期三)17时前将报名表(见附件,请填写表格全部信息)发至电子箱:wangweiping@pkusp.com,逾期不再受理。

因座位有限,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先来后到、优先各大学科技园及入驻企业的原则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筛选,审核通过的会以电子邮件回复的方式通知参加本次宣讲会。

 

联系人:袁进京  13716275231

 

报名表下载:

中关村新版“1+4”政策宣讲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