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讯 | 北大科技园优秀孵化企业“易快报”获5000万美元C轮及C+轮融资,老虎环球、红杉中国投资
时间:2019年10月22日浏览量 : 

2019年10月22日,报销费控领军品牌“易快报”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C轮及C+轮融资,其中C轮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老股东DCM和明势资本跟投,C+轮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寰亚资本为两轮融资财务顾问。这是易快报继在今年1月份刚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后,于同年再次获得大额融资。

 

易快报能在资本寒冬逆势下,由全球知名投资基金的加入和老股东的加码支持,创下报销费控行业最大一笔融资规模记录,代表了资本市场对企业报销费控行业的持续看好和对易快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同时彰显了全球资本对于国内企业费控市场的信心和期待。

 

易快报是北大科技园众多优秀孵化企业之一,于2014年在北大孵化器成立。多年来,北大科技园为其发展壮大营造资源条件支持,以迭代式服务为其创新成长提供助力。

 

北大科技园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服务运营商”,深耕企业服务,发挥资源优势,实现精准对接,协同企业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

 

易快报是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SaaS平台,基于SaaS报销费控系统,整合企业聚合消费场景,打通企业消费与报销之间的数据流程壁垒。据悉,易快报连续4年保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经过四年多的发展,收获了超17.5万家企业客户,包括蓝月亮、绿地、浙商证券、中文传媒、COSTA、每日优鲜等行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