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讯 | 金华北大科技园获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时间:2019年10月22日浏览量 : 

2019年10月18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认定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金华北大科技园在列,获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关于认定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文件

 

“北大科技园 • 未名科创大厦”项目总建筑规模4万㎡,由北大科技园携手世界级艺术大师伍兹贝格倾力打造,首次以“园”的概念导入规划格局,在办公区设置超大私有露台、Low-E全玻璃幕墙、4.05米高通透空间,打造全景观办公体验;整层面积阔达1700平米,自由独立分割;首层大堂挑空高达4.8余米,在光与影自由流动中,开启现代花园式办公生活。项目将于10月底封顶,将容纳上百家优秀企业,打造创新资源配置更优、服务水平更高的产业创新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