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金华北大科技园企业文化共创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9月23日浏览量 : 

2019年9月19日下午,金华北大科技园企业文化共创研讨会成功举办。研讨会通过搭建企业文化金字塔、分享文化故事的方式,一起学习“以奋斗者为本”企业文化精神,激励团队,凝聚人心,共创卓越,盛放未来!

▲企业文化共创研讨

 

通过拼凑企业文化理念卡片、朗读企业文化内容,大家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认识,进一步牢记企业文化细则,感知企业文化精神。企业文化理念逐渐渗透到每个人心中,引导着“奋斗者”们未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方向。

 

▲文化理念金字塔趣味比拼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聆听身边科技服务者的事迹风采、成长经历,给每一位员工带来了强烈共鸣。对于金华北大科技园的“奋斗者”们来说更是有近在咫尺的榜样,大家通过共同研讨,互相传递着榜样力量,追随着榜样的足迹,未来将继往开来、勇敢前行!

 

▲文化故事分享

 

今年,是北大科技园”奋斗者企业文化“元年,企业文化研讨活动也在全国各园区如火如荼地开展,让每一个理念深入人心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奋斗者为本,共创共享共赢,共同开创科技服务领域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