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山东临清市委书记一行到访西安北大科技园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09月23日浏览量 : 

2019年9月19日下午,山东省临清市市委书记何宪卓,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靖雯,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超一行莅临北大科技园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考察交流。西安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顾春光,未央园区负责人胡阳涛,西安北大科技园法务高级经理朱亮及园区运营人员陪同参观。

 

▲参观入园企业震坤行工业超市

 

▲参观九州生物材料公司

 

顾春光总经理介绍,西安北大科技园专业化众创空间,聚焦细分产业领域,强调服务对象、孵化条件和服务内容的高度专业化,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不断提升产业服务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精准孵化。

 

▲座谈现场

 

何宪卓书记充分肯定了西安北大科技园的发展成果,表示园区的创新发展模式对临清市未来双创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未来双方将加强对接交流,进一步拓展创新合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