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陕西华银科技一行到访西安北大科技园新材料创新中心
时间:2019年09月16日浏览量 : 

2019年9月11日,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伟、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负责人赖勤志博士一行赴西安北大科技园新材料创新中心进行业务考察。西安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顾春光、项目负责人胡阳涛、技术转移经理李建斌等出席接待。

 

▲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双方主要围绕液流储能创新中心的引进、储能产业孵化链条的建设、储能场景应用的探索以及储能材料、军民融合领域的业务布局与合作方向几大主题展开讨论和探索。陕西华银科技“液流储能创新中心”项目作为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其在西安辖区的业务落地将为地方先进储能技术的引进、产值建设铺设桥梁。西安北大科技园将积极助力该项工作,做好中心技术团队组建与智库等系列工作的承接与辅助工作。

 

▲口腔材料产品技术交流

 

储能材料在充电桩、供冷供热系统、航空发动机、特种材料、大数据产品领域都有着较为广阔的应用前景。未来,西安北大科技园将继续探索与华银科技在科技研发、孵化应用、生产销售全体系的产业合作,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产业集聚、市场化服务三位一体的科技企业加速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