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董翔赴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互访考察
时间:2019年09月03日浏览量 : 

 

2019年8月29日下午,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董翔赴北大科技园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访问考察。在西安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顾春光及园区相关负责人胡阳涛、朱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创业咖啡、机舱会议室、金融服务平台等标志性空间。

▲西安北大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胡阳涛介绍园区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党建、未来科技服务业发展发向、北大科技园在陕作用、与民营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董翔副主席谈到,陕西省工商联是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的省级组织,同时也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而北大科技园与陕西民营企业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应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友好往来,才能在资本、技术、产业方面进一步发力。

 

▲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董翔参观机舱会议室

 

未来,北大科技园将携手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共同促进科技项目在陕西的落地转化,探寻科技创新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