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包头站首场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8月22日浏览量 : 

 

2019年8月20日,第八届“创青春”包头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包头站首场赛成功举办。大赛由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包头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副书记乌云其木格、包头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邢冬出席活动并讲话。大赛各承办单位代表以及全市创业投资、服务机构负责人、创业青年等100余人参加。

 

▲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副书记乌云其木格致辞

 

▲包头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邢冬致辞

 

启动仪式后的初赛环节各项目激烈角逐,评委对参赛的12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并评选晋级决赛的项目。

 

▲参赛项目剪影

 

本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题,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在下半年,包头北大科技园将陆续举办更加丰富的“创启未来”赛事,届时将为更多创新创业青年带来学习、交流、展示的机会。大赛采取双晋升机制,获奖项目进入“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包头站决赛,同时还有机会入选北大科技园“北极星计划”,享受明星级企业“经纪人”服务,共享全球顶尖创新创业资源。

 

“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北区包头站持续招募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