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8月05日浏览量 : 

2019年7月24日,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北大科技园联合承办的“创意焕新城市”西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成功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曲江新区作为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近两年,以做实“中国文创在曲江”为目标,不断深化“文化+”战略,为大西安丝路文化高地建设提供承载空间和坚实平台。未来,曲江新区将坚持对文创产业的引导、扶持和孵化,推动文创人才和企业集聚,打造为各个文创企业提供服务和资源对接的平台。

 

▲西安北大科技园曲江文化大厦

 

未来,西安北大科技园也将依托曲江文创产业集聚优势,聚合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持续打造双创高地,为区域发展、细分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