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曁新建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1日浏览量 : 

  2019年6月28日,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曁新建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大科技园科技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委员、第一联合支部书记宋琪、党建指导员王学军、北京弘璟科技有限公司党政负责人及党建孵化平台全体党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  全体党员合影

  弘璟科技公司党支部是继佳格天地、合思信息(易快报)、燕园微构、爱根生物公司党支部之后北大科技园党建孵化管理平台孵化的第五个独立企业党支部。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按照“党组织建设促发展,企业发展强党建”的总体工作思路,搭建平台聚党员,业务发展到哪里,组织建设到哪里。北大科技园用实践证明,企业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党建做活了就是战斗力。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以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事业,沿着祖国伟大复兴之路砥砺奋进。以此向党的98岁华诞、建国70周年真情献礼。

▲  齐唱国际歌

▲ 向党支部赠送党旗学习材料

▲北大科技园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宋琪介绍党建孵化管理平台工作

▲ 党员参观考察北大科技园科技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