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系创新力量聚力河北——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石家庄特训日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7月01日浏览量 : 

  2019年6月27日,由北大科技园、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会共同组办的“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石家庄特训日”成功举办。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会会长马建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伙人、CIO马顺,奥琦玮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现代服务业基金负责人孔令博,北大软件市场总监王伟、北大软件石家庄办事处主任张永健、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关宏帅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河北各地近百名创新创业领域的青年人才参加培训。

▲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石家庄特训日

 

  北大系创新力量聚力河北  

  本次“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石家庄特训日”是北大科技园携手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河北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首次课程。特别邀请北京奥琦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孔令博,镇洋咨询创始人兼CEO陈振源,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伙人、CIO马顺讲授“实战经营”、“管理精研”及“创业实战”课程。三位导师分别就数据驱动、创新经营、资本运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讲解,为学员输送极具实操性、启发性的企业战略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

▲孔令博导师讲授《数字化服务在传统产业升级中的战略机遇》课程

▲陈镇源导师讲授《企业资本运作模式分析》和《如何提升企业管理效率》课程

▲马顺导师讲授《创业似跑马》课程

 

  北大软件入驻石家庄揭牌仪式  

  开营仪式上,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将信息化顶层设计引入河北,为河北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  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成立揭牌仪式

 

 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另外,此次特训日还举行了“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座谈会:河北省创新发展创业生态研讨论坛”,二十余名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齐聚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共话河北省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的现状与发展,共同探索河北发展的新机遇、新途径。

▲  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座谈会:河北省创新发展创业生态研讨论坛

▲北京大学河北省校友合影

▲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