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浙江赛区首场赛暨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6月03日浏览量 : 

  5月29日上午,由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市科技局、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台州北大科技园承办的“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杭州城市赛暨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对接会在浙江省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照片

▲台州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项宪平介绍杭州北大孵化器

 

  路演邀请来自深创投、好望角投资、天堂硅谷、洪泰智造、科发资本等资深投资代表担任评委,与参赛项目进行深入互动交流。路演项目主要有聚梦智能、品冠机器人、开锁宝、眼动康、小牛寻宝、佰联圣、书蚂蚁、欣禾盛世等符合台州湾优势产业的项目;已与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阿里、中国电信合作的欣禾盛世,在长三角区域迅速扩张的智能仓储物流佰联圣,超高可靠性、超简易安装、超高性价比的聚梦智能广受投资人好评,也收到台州湾集聚区的落地邀约。

▲  路演项目剪影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群部陈翔就台州市“500精英计划”进行推介,从申报类型、各项扶持政策及申报时间全方面进行讲解,及“500精英计划”在当地人才引领、创新驱动的案例分享。

▲  路演项目照片

 

  路演结束后,意向落地台州湾的项目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领导及台州北大科技园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了解落地台州及台州相关产业详细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到台州湾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 路演项目参赛者合影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起步于2014年,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携手发起,北大科技园联合各方政府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共同主办,服务 “创新驱动”国家战略,聚焦前沿科技和战略新兴产业,每年面向全球招募优质创新创业项目,集聚高端创新创业人才。五年来,赛事站点拓展至国内外十余个经济核心区,举办近700场次双创孵化活动,吸引超过4000个国内外优质项目参赛,评选超过24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和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进入北大科技园创新生态,获得成长基金、平台资源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