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莅临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02月22日浏览量 : 

  2019年2月20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共青团河北省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马征、副部长石璞一行莅临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考察交流。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副书记曹晶,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闫国华,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副总裁王国成、助理总裁包红梅、科技服务中心总经理宋琪陪同出席。

 


▲ 参观石家庄北大科技园


▲ 与园区企业交流

 

  孙贺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众创空间,听取北大科技园战略发展布局、校地合作协同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汇报,着重了解了园区团工委特色工作,并对创新型产业培育、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及优质双创资源引入给予高度评价。

  孙贺副书记表示,共青团致力于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促进青年在创业实践中快速成长;北大科技园在项目孵化、产业培育、人才培养、资源聚集方面经验丰富。未来期待双方可以密切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工作座谈会


▲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