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新研究赋能产业发展——《2018台州跨境电商出口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时间:2018年12月29日浏览量 : 

  2018年12月27日,台州制造赢战2019跨境电商年度峰会圆满落幕。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联合台州北大科技园发起编制的《2018台州跨境电商出口行业发展报告》于峰会正式发布。报告在培育台州跨境电商主体、支持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打造跨境电商服务体系新型业态等方面,为产业集聚发展提供参考建议。

 

  此次报告,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与浙江云动力、杭州中非桥、杭州跨知通共同协作,在跟踪全球及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基础上,分析台州跨境电商发展机遇,梳理发展难点,从政府、行业、企业三个维度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报告成果得到现场领导、行业重量级嘉宾的一致好评。

 

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程发布《2018台州跨境电商出口行业发展报告》

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应才波致辞

 

  全球龙头电商平台亚马逊以及eBay、Shopee、环球易购等国内外电商巨头,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500余名嘉宾出席见证。

  

  北大科技园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服务运营商”,全面汇聚“政校企”各方资源优势,持续探索创新研究赋能的新模式,构建政府、科技服务平台、企业三方合作的新机制,推动区域科技产业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