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启未来新纪元之十 | 北大创业园 2018
时间:2018年12月25日浏览量 : 

  2018年,在北京市、海淀区以及北京大学的全面领导和支持下,上地园区项目取得了重大突破。截止目前,征地拆迁进入尾声,大市政手续基本完成。北京大学成立上地园区工作领导小组和产业规划委员会,牵头指导项目的产业规划和城市规划工作全面启动。海淀区政府与北京大学成立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领导工作组,由双方分管领导挂帅确立决策沟通机制,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

  北大创业园 ,肩负着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建设的重要使命,承载了北大科技园打造科技服务航母、成就科技服务领航人才的远大梦想。

  北大创业园的发展,是一场征程。每一个脚印,都变成了故事;每一个明天,都在迎接新的挑战。

  北大创业园的未来,就是践行北大科技园“发展原创科技,建设精品园区”的使命!就是实现北大科技园“中国领先的科技服务运营商”的未来!

  伫立在2018年,这一年,是北大科技园的大考之年。机遇从来都与挑战并存,越难的事,才越有可能成功!北大创业园,将与公司全体同仁一起,相信梦想、创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