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全球四大粮商之一法国路易达孚集团到访北大孵化器
时间:2018年12月18日浏览量 : 

  近日,法国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首席信息官Guy-Laurent Arpino、全球高级主管Pinar Dolen以及IT业务关系经理、中国区IT经理王小中一行到访北大孵化器。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创新研究院院长陈畅,北大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及孵化企业代表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魏小强出席座谈。

合影

  法国路易达孚集团此次到访,旨在寻找利用科技创新在大宗商品种植、加工,农产品物流、供应链以及农产品金融方面,提升种植、生产、运输、管理、销售等效率的合作伙伴。北大孵化器详细介绍了目前在园在孵相关领域的优质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就目前有可能达成合作的企业进行了重点推介。双方就搭建科技创新领域的国际信息直通渠道达成了共识,未来会有更多创新型科技公司经过北大孵化器的牵线搭桥进入易达孚的视野,同时易达孚也会与北大孵化器同步全球行业需求资讯,帮助在园在孵企业及时更新国际市场第一手信息。

 

法国路易达孚集团简介:
  法国路易达孚,全球著名的粮食运销公司,全球四大粮商之一。已有150多年历史的路易达孚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从事谷物、油料、油脂、饲料、大米、肉食、食糖、咖啡、棉花、天然及人造纤维、电力、天然气、石油及石油产品的贸易以及政府债券和金融证券业务。路易达孚集团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为跨地域的采购及销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