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新建企业党支部在京成立
时间:2018年10月21日浏览量 : 

  2018年10月19日,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新建企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关村红创空间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海淀园企业第七联合党委书记崔剑璋,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宋琪、党委组织委员王学军,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马春荃,以及新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合影

  北大科技园党建管理孵化平台和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成立于2013年,在海淀园工委的领导下,对在海淀园工委授权范围内的非公高科技企业履行党章赋予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在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建设发展的基础上,北大科技园充分借鉴科技创新孵化的工作思路,大胆尝试,实现党建工作平台化,以“党组织建设带动企业孵化,企业孵化推动党组织发展”,为宣贯党建文化、团结党员力量、发展党支部工作打开了新的广阔天地。此次中国共产党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在党建孵化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以支部建设带动工团建设,促进创新创业企业文化发展,逐步形成持续性的良性循环,为园区建设、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环境。

 

关于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公司主打产品“易快报”是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订购、费用管控和报销管理服务。公司自创立之时便入驻北大孵化器、加速器直至完成A轮融资,获得了北大孵化器提供的全方位科技孵化服务。公司成长迅速,先后获险峰华兴创投、明势资本、极客帮等数千万级的Pre-A轮投资、 DCM 3000万元的A轮融资,目前正在进行B轮融资阶段。经过4年来发展,公司产品易快报功能丰富,平台多样,公司先后获得40多项大奖,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目前企业用户超过16万家,获得了市场和投资人的广泛认可。

  公司4年多来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历程,公司的党建活动和企业发展相互相成,如形随影。如今公司人员规模达160人左右,有8位中共党员,并培养了一批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