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台州城市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29日浏览量 : 

  2018年9月28日,台州北大科技园联合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共同主办的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台州城市赛暨首届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产业投融资对接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涵盖人工智能、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等领域的21个项目入围决赛。

 

大赛启幕仪式

 

  台州市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齐峰、集聚区经发局局长郑建军、集聚区党群工作部主任潘陈蔚、东达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经理高克泽、集聚区招商局副局长王丽敏、台州市市场监管局企业监管处处长元伟标、台州晚报副总肖梅梅、台州北大科技园助理总经理项宪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大赛现场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酷可得少儿编程教育与智能产品

二等奖

风光互补离网发电设备

AI精神类疾病诊断系统

三等奖

快递全自动分拣流水线

云度乡村服务平台

一站式农业值保服务连锁店

 

项目路演

 

导师点评

 

  本次大赛是“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台州擂台赛的全面升级,以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业项目、营造全民创业氛围为理念,聚集、整合各类资源,不仅为获奖项目提供了奖金及创业大礼包,还设立了创业融资、创业政策等一系列赛后扶持计划,为推动台州湾集聚区乃至台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大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