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美国西北大学助理副校长菲利普•毫克伯格访问北大科技园本部
时间:2018年09月29日浏览量 : 

  2018年9月27日,美国西北大学助理副校长菲利普•毫克伯格(Philip Hockberger)教授、王新坤博士到访北大科技园考察交流,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北大科技园总裁助理高广宇等人进行接待。

 

合影

 

  菲利普•毫克伯格教授赴全球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大学科技园进行交流学习,目的是希望能够借鉴企业成功的运作模式及创新方式,为正在筹建的大学科技园和孵化器积累经验。在详细了解了北大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之后,菲利普•毫克伯格教授对园区在“产学研用”合作与区域协同创新的大学科技园运作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并邀请北大科技园作为美国西北大学科技园的中国地区合作伙伴及建设顾问。

 

  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创始成员和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