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台州北大科技园跨区域资源引入,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获台州首个省外市本级创新载体认定
时间:2018年08月21日浏览量 : 

  近日,台州北大科技园积极为企业与服务机构搭建研发、智力资源共享桥梁,跨区域资源引进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并成功获得浙江省台州市本级创新券使用载体认定,成为目前台州市唯一获批的省外研发实验服务平台。

台州市科技局官网发布的有关通知

  科技创新券作为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普惠性和引导性政策,日益受到企业青睐。2018年,台州北大科技园联合台州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服务精准扶持,依托北大科技园覆盖全国的平台优势,跨区域引入优势研发智力资源,积极为企业等创新主体提供高质量科技创新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充分释放服务潜能。

 
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耕耘实地调研走访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

 
台州市科技考察团前往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北大孵化器调研科技服务能力

 

关于台州北大科技园


  台州北大科技园由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与北大科技园合作共建。园区立足台州,辐射浙东,是北京大学与浙江省校地合作的重点建设项目。园区以塑造创新创业生态链为重点,结合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以先进制造、工业设计、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发展方向,着力建设“创业服务”、“招商引智”、“资本对接”、“管理咨询”四大服务平台,全面依托以北京大学为核心的高校科技创新资源,构建技术、项目、人才、资本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打造台州市创新创业高地,助力浙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