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山东莱芜市党政代表团考察金华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8年07月26日浏览量 : 

  2018年7月25日,山东莱芜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率领党政代表团莅临金华北大科技园参观考察,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等领导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金华北大科技园展厅、金华北大创业孵化营和在园企业,详细了解园区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并与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代表团参观金华北大科技园展厅

代表团参观金华北大创业孵化营

  金华北大科技园自2014年一期开园以来,通过对接北大优势资源和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引入优质项目和人才落户金华;通过开展技术转移、基金扶持、创业服务等多元化孵化服务,打造以人为本的创业服务体系和以创新要素为基础的技术服务体系。

金华北大科技园一期项目实景图

  园区二期以“原创科技”、“精品园区”为核心理念,正在开发建设规模约 6 万平方米高科技产业示范园区,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创新空间发展趋势,将传统建筑特色和现代科技元素有机结合;将北大人文要素与江南自然景观相结合;将独特的围合空间和开放的共享平台相结合,建设创新型的生态环境,对话自然、激发灵感。

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