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聚势互联,校地联合打造河北首个高校众创空间创新平台
时间:2018年07月06日浏览量 : 

  2018年7月5日上午,“河北省高校众创空间管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河北省教育厅与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荣誉资质。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市教育局局长刘景岳,北大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郭子卿、助理总经理关宏帅,以及百余名河北高校教师出席活动。

 

 

河北省教育厅与北大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高校众创空间管理平台上线启动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获得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为更好地服务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落地升级,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与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合作,共同推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协同发展,构建“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体系。

 

  线上,依托北大科技园智能化科技服务平台成熟的技术与运营管理能力,定制化开发搭建“河北省高校众创空间管理平台”,建立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信息库,实现创业管理和创业服务工作全程信息化、各类双创信息统一发布及信息共享,并对数据进行统一管理与分析,精准挖掘大学生创业服务需求。线下,依托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专业双创服务体系与地方孵化资源,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共同举办京津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成果观摩展示等双创活动,坚持发挥科技孵化服务在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的促进作用,探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积极打造地方高校双创生态圈。

 

  仪式活动中,北大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做主题分享,阐述众创空间建设思路、转型升级路径以及建设资源集聚的创业生态圈,为河北双创双服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指引。

 

北大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做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