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韩创新合作再书新章,北大孵化器与KIC联合打造国际创业孵化营
时间:2018年07月05日浏览量 : 

  2018年7月4日,由北大孵化器与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下属事业单位KIC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共同举办“北大创业孵化营韩国站暨在华韩国创新中心第5期孵化项目入驻欢迎仪式”在北大科技园南区圆满举行。韩国大使馆科技情报通信官李承源,中关村管委员会国际处处长蒋崇华,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出席了仪式并致辞祝贺。

 

现场大合影

北大孵化器向高永和主任和韩国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文炳学所长分别颁发北大创业孵化营导师聘书

 

  此次,北大孵化器与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合作举办为期三个月的中韩国际孵化营及加速器项目,BUZZPOLE、CIRCULUS、VREX LAB、TALKNOW、THE SEN、Jain Chemical、SOS LAB、CUEW dream factory.corp、LBSHEALING-S、TREASURE HUNTE、NORMA、CORE MOVEMENT、Ulala Lab、IROC、金火眼、加密谷等14家韩国企业和10家中国企业入营。孵化营将围绕支持中韩两国企业对接国际国内市场和产业发展资源为目标,开展为期五天的“中国 CEO课程”,三周的“中国当地市场营销战略树立”主题培训,以及多场次“迷你IR”招商引资、“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韩国站预选赛、独角兽企业走访等活动,完成中韩初创项目的加速与孵化。

 

中韩联合孵化的初创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北大孵化器通过推动国际化合作、服务国内外科技成果转化、深入驱动创业创新孵化,力主中关村、辐射全国、蓄势一带一路,专业化、垂直化、纵深化程度不断加深,产业化、区域化、国际化影响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