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一行莅临台州北大科技园考察指导
时间:2018年04月02日浏览量 : 

  2018年4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高松一行莅临台州北大科技园考察指导,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北大科技园华东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力楠出席陪同。

 
高松副校长参观考察园区


  高松副校长在考察期间表示,北大科技园秉承北京大学“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新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北京大学创新资源优势,与台州市产业发展环境相结合,园区自去年9月开园以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引入、产业引入、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已初见成效。园区要继续践行北京大学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国家使命,强化校地合作,促进北大创新成果、人才在台州转化与落地,服务地方的产业升级发展。


高松副校长参观考察园区


  参观结束后,高松副校长与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进行会谈。张晓强市长表示,台州将以“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对接北大前沿理念、先进技术和优质人才,发挥北大科技园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园区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支持北大科技园在台州打造产学研聚合平台,助力台州转型升级,服务台州全域发展。
 

高松副校长与张晓强市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