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包头北大科技园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8年01月12日浏览量 : 

  2018年1月11日,包头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不忘初心党旗红·砥砺奋进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包头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在北大产业党工委、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和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党工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党建工作纳入企业发展规划,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此次获奖,既是上级党组织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近年来,北大科技园党支部与地方党组织紧密合作,建立“校地合作”的党建工作网络,成立了中共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委员会、北大科技园党建管理平台,对园区企业及地方分园提供实践指导与帮助。指导设立包头北大科技园党支部、金华北大科技园党支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党支部三个分园基层党组织。在新的历史时期,北大科技园党建工作平台还将不断探索如何借鉴党建思路推动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提升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成为园区党组织建设与经济建设工作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