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孵化器11家孵化企业获“2017年度中关村金种子工程企业”认定
时间:2018年01月05日浏览量 : 

  近日,“2017年度中关村金种子工程”认定名单公布,北大孵化器11家孵化企业获得“金种子企业”认定。

  “金种子工程”由中关村管委会设立,针对初创期企业特点,通过遴选金种子企业,强化服务,促进初创企业快速发展的培育工程。金种子工程采用1+N工作模式,“1”是指“金种子工程”联席会,由创业导师和创业服务机构代表组成,在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下开展工作;“N”是指各类创业服务资源组成的创业服务集群,包括中关村示范区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留学人员创业园、新型创业服务组织、天使投资人、社会组织和平台型企业等。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申报采用机构推荐申报方式。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北大孵化器是中关村金种子工程的推荐机构之一

  北大孵化器是北大科技园搭建“以人为本的创业服务体系”和“以创新要素为基础的技术服务体系”的核心平台。围绕双创服务为核心,着力打造涵盖科技服务全产业链的创新型孵化器,通过开展“创启未来”品牌系列服务产品,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