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石家庄城市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7年10月26日浏览量 : 

  2017年10月26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北大科技园、北大孵化器主办,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共青团裕华区委书记张燕,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副局长王立华,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田瑞波,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郭子卿及合作单位、投资机构、企业家、青年创业者近百人到场支持与观摩。

石家庄城市赛完美收官

石家庄城市赛现场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自启动以来,面向河北科技创业园区、创客空间、科技企业和创业团队广泛征集优质项目,共有百余个项目积极报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导师线上线下层层筛选,共评选出18支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晋级石家庄城市赛决赛。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田瑞波致辞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郭子卿致辞

  本场比赛的现场评委团由来自若恩资本合伙人唐泽,星火金融投资总监刘彬,上海玩美投资公司投资人、上海满舵投资总监王信民,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市场部总经理付丙月,国内顶级投资公司分析师邢宽组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河北盈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莓生物科技河北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九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芭卡生物、智慧交通、微客多小程序六个项目斩获石家庄城市赛企业组与团队组冠亚季军,晋级全球总决赛。

  本次石家庄城市赛首次采用“直播+路演”形式,打破了地域、时间、场地的限制,让更多的创业者参与到大赛中来,线上互动提问,实时观看大赛进程,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与关注。

赛事集锦

选手英文路演

港大医学博士携项目参赛

参赛选手展示能喝的洗衣液

直播石家庄城市赛选手路演

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导师评审团

投资人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

评审导师点评赛事并宣布获奖情况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及评审导师合影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2-7日在浙江金华举办,届时,来自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台州、郑州、香港、首尔、波士顿、西雅图、硅谷等十余个城市赛的50个优胜创业项目届时将汇聚一堂,同场竞技。预祝石家庄晋级企业和团队在总决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