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决赛完满收官,全球总决赛即将盛大举行!
时间:2017年10月27日浏览量 : 

  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由北大科技园、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郑州市金水区科学技术局、郑州市金水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北大孵化器、河南融源科技产业园承办,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创新联盟协办的“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决赛在河南外包产业园完满收官,活动吸引合作单位、投资机构、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高校师生数百人到场支持与观摩。

活动现场

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活动特邀数十名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行业专家、创业导师组成导师评审团,在赛前对参赛团队进行专业辅导与重磅分享,在赛中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点评,使参赛企业和团队能够与导师、创投机构高频接触,获得参赛指导,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成长壮大,实现项目与资源的有效匹配对接。经过层层筛选,数十个优秀项目成功晋级郑州城市站决赛,参赛项目涵盖教育、文化传媒、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前沿领域。最终通过激烈比拼,9支队伍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 王国成 致辞

郑州市金水区副区长 赵高翔 揭晓团队组获奖名单

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王浩 致辞

获奖选手与现场嘉宾合影

 

  作为引领型双创产品,自2014年发展至今,“创启未来”活动广受社会高校、创业者、投资人及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丰富涵盖多项创新创业高端服务,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暨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2日-7日在浙江金华举办,重点围绕“创启未来”全球总决赛、创新创业高端论坛、创新创业培育等双创系列活动展开。届时,来自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台州、郑州、香港、首尔、硅谷等城市站的晋级项目将齐聚一堂,决战巅峰。谁能摘得全球双创盛事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州城市站晋级全球总决赛名单
团队组:

云歌科技

多功能金刚石薄膜电极处理系统

华眼科技

企业组:

北京科锐博润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学策科技有限公司

绿欣燕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华宝软件有限公司

郑州中软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数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