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金华城市站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0月18日浏览量 : 

  10月16日,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及金华北大科技园主办的“创启未来”2017创新创业汇金华城市站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亚丽,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伊益亮,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志荣出席并担任大赛颁奖嘉宾。

  经过严格的线上筛选,30余个来自杭州、武汉、苏州、金华等地的项目进入金华城市站总决赛。项目涵盖教育、文化传媒、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2支队伍成功晋级“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

赛事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樊亚丽副主任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致辞。她表示,在2015年“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中,金华赛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6年,在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更是将全球总决赛从北京移师金华;2017年,“创启未来”与金华再次结缘,为全球的创业者打造学习、成长和投融资对接的重要平台。同时,樊亚丽副主任也对创业者发出了诚挚地邀请,希望创业者能通过大赛深入了解金华的产业环境和创业优势,能在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上生根发芽,共同筑梦金华。

樊亚丽副主任致辞

  作为引领型双创产品,自2014年发展至今,“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广受社会高校、创业者、投资人及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丰富涵盖多项创新创业高端服务,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暨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在金华拉开帷幕,预祝晋级企业和团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斩获佳绩!

金华城市站获奖名单

企业组:

一等奖:福建创龙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浙江金荣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金华市壹维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浙江米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惠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有故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组:

一等奖:零食show

二等奖:就是这一瓶辣椒酱养活了一村子的人

     同在一片星空下——智慧云公益平台

三等奖:租来换趣

     艾克斯(X-Sport)共享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生物质能电动汽车项目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及评审导师合影

全球总决赛晋级名单

福建创龙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荣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金华市壹维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米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惠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有故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渤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磨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蜂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零食show

就是这一瓶辣椒酱养活了一村子的人

同在一片星空下——智慧云公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