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细内容
全球总决赛团队组比拼结束
时间 2016年12月02日 浏览量  次

  2016年11月25日,“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团队组比赛在金华北大科技园青创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11个城市赛场的27个晋级团队以7分钟选手路演+3分钟评委提问的比赛模式进行现场角逐,14位来自熠美资本、中一资本、戈壁资本、科创资本、季胜资本、淼津基金、阳橙资本、福能集团、东方弘道、基石资本、北大金融家俱乐部、好买财富、砺石投资、华盖资本的企业家、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提问、点评并打分。

 

团队组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致开幕辞

 

14位企业家、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

 

评委现场点评

 

决赛现场项目展示

 

  26日,36个企业组的决赛项目还将进行为期一天的角逐,决胜结果敬请期待11月27日“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典礼!

 

  • 关于“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从赛程赛制、项目规模、评委阵容到创业孵化全方位华丽升级。全球设立北京、金华、包头、天津、石家庄、西安、唐山、郑州,以及波士顿、西雅图和硅谷地区11个城市赛场,通过审核的报名项目共1049个,团队组717个,企业组332个,共63组选手入围总决赛。参赛项目覆盖当下尖端前沿热门领域:AR/VR、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Fintech、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科技与文化融合等。赛事获得数十家投资机构全程关注,上百位创业导师专业指导。精益创业课程、投资人对接交流、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贯穿其中。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