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细内容
全球总决赛鸣锣在即,创业大学堂助力选手备战
时间 2016年12月02日 浏览量  次

  2016年11月24日,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赛前活动——创业大学堂在金华北大科技园创业谷咖啡厅成功举行,组委会特邀福能集团董事长、天津卫视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刘佳勇来到创业大学堂,为来自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唐山、郑州、西雅图、波士顿及硅谷地区十一个城市赛场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带来一场别致的赛前辅导活动。

 

特邀导师:刘佳勇  福能集团董事长、天津卫视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参赛选手现场听讲

 

参赛选手现场提问

 

选手赛前演练,导师现场点评指导

 

  创业大学堂结束,紧接着在创业谷咖啡厅继续举行了投资人下午茶活动。参赛选手与特邀投资人进行面对面进行交流。

投资人下午茶活动现场

  25-26日,“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鸣锣开赛。来自十一个城市赛场的63个决赛项目将按照团队组、企业组的分组顺序进行为期两天的比拼。

 

决赛现场已准备就绪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