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细内容
全球总决赛企业组展开激烈角逐
时间 2016年12月02日 浏览量  次

  2016年11月26日,“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企业组的比拼继续在金华北大科技青创活动中心举行。从11个城市赛场晋级的36个优秀创业企业展开了激烈角逐,来自北大科技园、中一资本、戈壁投资、科创资本、季胜资本、淼津基金、阳橙资本、君韬资本、东方弘道、基石资本、北大金融家俱乐部、好买财富、砺石投资、华盖资本的14位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提问、点评和打分。

 

企业组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此次参加企业组比赛的创业企业覆盖当下尖端前沿热门领域:AR/VR、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Fintech、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科技与文化融合等。

 

参赛选手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参赛选手为评委现场展示用户体验效果

 

评委现场打分

 

  经过两天的角逐,“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比赛环节全部结束,27日在金华北大科技园青创中心还将举办“创启未来”2016 北京大学创新创业论坛暨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典礼,活动内容如下:

  • 《校地合作·共建金华》VR虚拟现实主题发布
  • “创启未来”2016 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典礼
  • 北京大学知名学者、创业家校友主题演讲
  • 《中国孵化器行业白皮书》发布
  •  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榜样人物颁奖典礼
  • 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圆桌论坛——“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