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石家庄城市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11月03日浏览量 : 

  “相信梦想,创启未来。”2016年11月3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北大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五四学堂盛大举行。裕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圣银,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区团委书记付红瑜,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冯建新、副总裁田瑞波及北大孵化器副总经理、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负责人郭瑞莅临现场。

参赛选手路演

  石家庄城市赛自2016年7月16日启动以来,在石家庄创新创业社群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名参赛项目超百余个。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导师线上线下层层筛选,共评选出24支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本场角逐。本次大赛导师评审团是由国内知名投资人、孵化器专家等组成,特邀深孵创始人、联想集团创业加速器总教练、洪泰AA加速器金牌创业导师陈步衡,元迅投资合伙人何骁军,明泰前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华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博晗,科方资本投资总监、变革家投资分析师张晓丹以及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助理、北大科技园战略发展部项目高级经理、资深讲师王亮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评委导师根据项目创新性、商业价值、项目可行性及路演表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经过激烈的比拼,企业组的3支队伍与团队组的3支队伍杀出重围,最终成功晋级到“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并获得石家庄城市赛组委会提供的“一带一路”创新孵化之旅的奖励。

评审导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

  大赛组委会特邀裕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圣银,裕华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裕华区团委书记付红瑜,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冯建新、副总裁田瑞波为晋级及优胜选手进行颁奖。

徐圣银副区长致辞

  徐圣银副区长致辞表示,“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自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并得到热切关注,希望今年参赛的选手们能将众多优质项目在北大科技园这个平台上落地生根、蓬勃发展,同时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展示当代创客风采。

 

嘉宾、导师与获奖队伍合影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决赛6个项目将于11月26日至28日,与包头、金华、天津、西安、郑州、唐山、硅谷地区、波士顿、西雅图全球十个城市赛场的创业精英齐聚金华,登上“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创业战场,在接受资深导师创业孵化辅导后,共同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席位。巅峰之战即将来临,谁能成为这场比赛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石家庄城市赛获奖名单


企业组冠军
河北万杰超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团队组冠军
远程车辆管理系统团队

 

获得企业组/团队组冠军团队合影

企业组亚军
深圳威兹讯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组亚军
收割机高速收割不漏粮创新技术团队

 

获得企业组/团队组亚军团队合影

企业组季军
河北九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组季军
“e停车”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团队

 

获得企业组/团队组季军团队合影

企业组优胜奖
北京够快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锡岳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杰途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企业组优胜奖队伍合影

团队组优胜奖 
智能花盆及其衍生灌溉技术的科技研发团队
绿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全金属轮胎团队

 

获得团队组优胜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