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郑州城市赛圆满落幕 反无人机、iCreator、艾秀信安、赛福解码基因、灰狼传媒、易泽互联晋级全球总决赛
时间:2016年11月04日浏览量 : 

  2016年11月2日至4日,由北大科技园、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办,北大孵化器、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创新联盟、大象融媒《七里河畔》工作室承办,大象融媒战略合作的“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在郑州JW万豪酒店千玺厅圆满落幕。通过多轮激烈比拼,3个企业组项目和3个团队组项目从海选报名的近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参赛项目路演现场

 

  由来自北大科技园、郑州大学、创富工厂、和璞资本、敏顿资本、启迪之星孵化器等机构的投资人、行业专家、创业导师组成导师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多维度点评和打分,并特邀郑州市金水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洁,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浩、经济发展局局长录青霞、招商局副局长崔琦,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等领导为晋级选手颁奖。

 

反无人机获得团队组一等奖

 

iCreator和艾秀信安获得团队组二等奖

 

秘境创视、心动天使、维灯宝获得团队组三等奖

 

赛福解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一等奖

 

灰狼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易泽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二等奖

 

山西嘉世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嘉禾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六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三等奖

 

 

郑州城市赛晋级全球总决赛名单

团队组:

1,反无人机项目

2,iCreator

3,艾秀信安

 

企业组:

1,赛福解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2,灰狼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易泽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大科技园创业嘉年华暨“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至28日在浙江金华隆重举行。首届创业嘉年华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不仅包含“创启未来”全球总决赛路演,还囊括了创业大学堂培训课程、投资人下午茶、投融资交流酒会、北京大学2016创新创业论坛等系列精品创新创业活动。届时,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唐山、郑州、硅谷地区、波士顿、西雅图全球十一个城市赛场的创业精英将齐聚金华,共襄盛举。 

 

  了解更多大赛相关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innovation.pkus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