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细内容
北京第九场综合擂台赛结束 丁丁律师成功卫冕
时间 2016年10月20日 浏览量  次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第九场擂台赛综合场,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在北大孵化器多功能厅内举行。5个不同行业的优质创业项目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爱法(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丁丁律师获得评委肯定,成为北京擂台赛第九位擂主。

 

北京擂台赛第九位擂主

 

  参加本场擂台赛的5个项目分别为:高温粉体物理显热回收装置—NACT滚筒冷渣机、拍立购图像识别服饰导购应用、“一对一”个性化私人助手定制环境预报系统、爱法(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丁丁律师、To B模式下的AR/VR内容服务和技术支持。来自点亮资本、星火金融和北大科技园的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从经营策略、市场前景、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点评和打分。

 

丁丁律师创始人林小建正在进行路演

 

  “创业并不像很多人想象得那么辛苦。”丁丁律师创始人林小建就在自己创业的道路上发现了乐趣。他觉得当自己大脑中的一个想法变成现实运用到生活的那一刻,是自己最满足的一刻,是创业的有趣之处。“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很多创始人更愿意做产品经理,就是因为想法变成现实的那一刻真的很好玩。”林小建说,虽然创业也有苦的那一面,比如在资金方面和团队养成方面,但他还是对创业充满了憧憬。

 

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报名已经截止,多轮擂台赛正在紧张进行中。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份在浙江金华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十大赛区的尖端项目来到现场进行比拼。关注科技前沿项目,大赛不容错过。详情请见大赛官网:http://innovation.pkusp.com.cn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