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波士顿赛场越洋视频路演 顶级高校创业团队难分伯仲
时间:2016年08月23日浏览量 : 

北美波士顿赛场视频路演正在进行中

 

  北京时间8月23日21点,“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国际赛场——北美波士顿赛场项目开始进行激烈角逐。本场比赛以生物医疗和留学教育行业为主题,共有5个项目参与视频路演,评委导师在线上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与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场视频路演的项目分别为CartilaGen、脑胶质瘤的克星、体外肿瘤细胞检测芯片、智能输液管理系统、松鼠线上留学申请管理平台。共有4位评委参与了本次线上路演。“本次波士顿赛场的项目质量非常高,比如今天第一个路演项目CartilaGen,它具有来自哈佛、麻省基因中美精英创业团队,不论是从产品的开创性还是市场的竞争性,这个项目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评委老师对这次参与视频直播的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评审导师

 

  “国外的项目路演大都以技术为主,对于商业模式谈及较少。”在评审过程中,评委们认为其中智能输液管理系统和CartilaGen是本场亮点项目,“智能输液管理系统在国内比较有市场,而CartilaGen所运用的国外先进技术,引入国内肯定能惊艳行业。”评委老师对于CartilaGen印象非常好的原因在于,首先它的技术较前端,国内少见,另外路演时创始人表述清晰,思路明确,让评委们一目了然,印象分比较高。

 

评委对视频路演项目进行线上提问

 

  海外赛场项目已陆续开始路演,国内赛场的比拼也正如火如荼。大赛报名仍在进行中,详情可登陆网址:http://innovation.pkus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