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北京第三场擂台赛,一大波人工智能向我们袭来
时间:2016年08月10日浏览量 : 

  "很多人都说在中国的创业热潮中,模式创业会更多一些,但是今天这场路演让我们看到一些项目真真正正在科技和技术方面的创新。"8月10日下午,"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第三场北京擂台赛完美收场。

“创启未来”北京第三场擂台赛擂主

 

  比赛以人工智能与硬件制造行业为主题,8G无限专网通讯模块、Cellrobot、E-test、HOMI、灌装包装生产线效率管理系统、“布雷格”农业无人机、巨芯科技、SAAS版的工程仿真平台Easy CAE、移动机器人的视觉感知系统、基于WSN云计算空气质量可视化分析系统共10个项目参赛;来自达晨创投、九合创投、蓝驰创投、中一资本、安芙兰资本、华岩资本、星火金融、起源资本、赛富基金、朗玛峰创投、京东众筹的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和打分,选出本场擂主。最终,人加智能机器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独特的移动机器人视觉感知系统,成功走上第三位擂主席。

人加智能机器人创始人李嘉俊

评委现场对选手进行提问

  整场比赛仿佛让人们看到了科幻加速变现的力量,尤其机器人和云计算领域的优质项目,更是让投资人难分伯仲。在终审会上,评委们认为人加智能机器人项目团队的人员构成比较完善,从应用场景上来讲它存在技术壁垒,并且它本身处在早期,应用空间上充满想象力,从这三个维度上来讲这个项目非常具有市场前景和社会价值,获得擂主实至名归。

 

【关于大赛】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正在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郑州、西雅图、波士顿、硅谷全球十大赛场如火如荼进行中。大赛报名通道::http://innovation.pkus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