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北京城市赛】首场擂台赛圆满落幕 擂主捧走万元奖金
时间:2016年07月22日浏览量 : 

图一:“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首场擂台赛开赛

 

 
 
 
2016年7月21日,“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首场擂台赛圆满落幕。本场擂台赛面向互联网与电子信息行业,来自北大科技园、北大孵化器、智银投资、东方弘道、星火金融的评审导师,针对每个项目的市场策略、经营状况、产品竞争性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点拨和打分。最终,铂略金融从参与PK的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取擂主荣誉,并当场获得万元擂主奖金。
 
 

 

 

图二:铂略金融夺取擂宝座,并获万元擂主奖金

 
 
 
“这次擂台赛的参赛团队背景实力都非常强劲,而且‘基因’创业居多,大多数为百强企业的高层跳出来创业。”北大科技园导师王亮指出,“互联网与电子信息行业是对于资讯、技术的领先性要求特别高的行业,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从业经验可以帮助创业者站在行业的顶端发现更多潜在市场需求与创业机会。”
 
 

 

 

图三: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图四:参赛创业者现场回答导师提问

 
 
 
据悉,“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大学携手发起,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的国际型创业大赛。2016年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线,设立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郑州、硅谷地区、波士顿、西雅图共计十个城市赛场。
 

北京城市赛由北大孵化器、北航臻迪夸克空间、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共同协办,同时也是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16)的加盟赛。顺利通过线上海选的创业项目按照行业分组同台竞技的形式进行比拼,各场次擂主将直接晋级“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争夺百万创业基金。目前城市赛仍在进行参赛项目招募,后期还将针对推出人工智能与硬件制造、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能源环保与新材料、文化与科技融合等领域推出多场擂台赛,城市赛了解活动详细情况及参赛方式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innovation.pkusp.com.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大孵化器】。

 

 
 
 
相信梦想、创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