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北大科技园 “攀登”领导力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5年04月12日浏览量 : 

  2015年4月10日至4月11日,北大科技园2015年度“攀登”领导力培训项目在博雅酒店大学堂正式开启,来自北京本部和各地方分园的32人参加了此次项目。“攀登”领导力培训项目对公司中层管理者和后备人才展开针对性培养,公司总裁陈庚在项目启动会上做了致辞,提出公司人才培养与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对大家的殷殷期望。
  “攀登”领导力培训项目围绕战略管理、团队管理、领导艺术三个维度,结合北大科技园人才发展的阶段和特点,精心设计了《从战略到执行》、 《管理核心五任务》、 《情境领导》三期专题课程,并匹配金牌讲师,确保培训效果最大化。
  第一期专题培训《从战略到执行》,通过一个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案例,向大家呈现了从战略到目标再到绩效,三环驱动的理念与方法。在主题沙龙环节,学员们集思广益,激情互动,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课程结束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收获与感悟。

       第一期专题培训的圆满结束,为整个项目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