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品建系列”亮相北大科技园 聚力全员共筑品牌
时间:2015年09月24日浏览量 : 

    深度挖掘北大科技园的品牌价值,强化全员参与的品牌意识,9月伊始,通过不定期举办的品牌建设系列活动,北大科技园以形式丰富的“品牌组合拳”锻造企业飞速发展下的规范化管理。

    9日上午,系列活动第一期“北大科技园品牌见面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视讯通话方式在企业内部崭新亮相。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副总裁冯建新等领导深度参与,金华、包头、天津、石家庄等分园及项目核心精英在线上与北京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丰富的品牌内容:如何让品牌为工作创造附加值?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构建和深化企业品牌形象?“非品牌专业选手”如何助力企业品牌发展?……2015年北大科技园vi进行了全面更新设计,通过半年的品牌沉淀和实际应用,会上全员交流并深化了品牌发展需求,通过对品牌精髓的二次剖析,掌握品牌形象及定位的实际应用,深化了新VI形象的推广应用意识。

    “有效的品牌能够构建专业团队、建立服务体系、获得关注和机会。整个公司现在业务对外拓展推广面临很大的机会,能否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来自于我们所形成的业务推广手段,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能否形成有效的品牌。”陈庚总裁在会上强调了品牌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全员品牌素质观“,要求在品牌建设过程中,企业价值链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品牌代表着一个公司的素质。素质决定企业能否被信赖。依托北京大学的先天品牌优势,北大科技园的品牌发展关乎企业整个内外形象和未来发展,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看作维护公司品牌形象的个体。”

    做好企业价值链上每一个环节,实现全员品牌管理,北大科技园将通过系列品牌建设活动逐步深化企业品牌战略的全员共识,形成品牌建设合力,让企业一切组织和资源为品牌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