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细内容
就是现在,“创启未来”2015创业训练暨包头创新创业大赛,给你好看!
时间 2015年09月22日 浏览量  次

一:大赛介绍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是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与北大科技园共同发起主办,每赛季聚焦一个热点行业领域,关注热点创新主题,深度挖掘人才及项目,支持行业创新发展。2014年首届大赛以能源环保为主题,获得了行业内的充分认可,包头北大科技园作为2015年城市分赛场之一,不限主题与行业领域,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创新项目和创新成果,致力于增强当地科技驱动发展新动力,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引领产业发展方向,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包头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包头市科学技术局
        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包头北大科技园
协办单位
        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包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
三:赛事安排
        10月16日        团队组、企业组初赛
        10月28日        团队组、企业组决赛
        11月16-18日    "创启未来”2015总决赛晋级选手训练营
        11月19-20日    "创启未来”2015全球总决赛
四:大赛亮点
        1.丰厚奖项等你来拿!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媒体全程跟踪报导,更有微电影精彩录制;
        3.行业内成功企业家及知名投资人担任导师,培训和选拔优秀的创业者,帮助他们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进行投资支持和创业指导;
        4.包头赛区获胜的参赛团队及企业,进入“创启未来”总决赛晋级选手训练营、参加最后总决赛,有机会与未名、天使投资等数十家合作投资机构及著名投资人进行深度互动;未获奖优秀项目纳入包头北大科技园项目库,获享丰富创业课程及持续投资人关注;
        5.晋级选手有机会参加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游学季活动,并走进北京大学参观国家级实验室及重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五:参赛报名
        PC端:登陆大赛官网进行报名http://innovation.pkusp.com.cn
      手机端:关注包头北大科技园微信公众号“btbdkjy”进行预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30日
咨询电话: 0472-3651835
 

发展原创科技,建设精品园区!北大孵化器微信公众号隆重上线啦!长按下图中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添加本公众号。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