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细内容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金华城市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5年08月26日 浏览量  次

2015年8月25日,金华开发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政策介绍会暨“创启未来”大赛金华城市赛宣讲会在北大金华信息科技园创业谷成功举办。金华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樊亚丽参加活动并致辞。金华开发区40多家入孵企业代表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金华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对入孵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入孵企业介绍了科技园的服务团队,希望在服务团队和入孵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孵化出一批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团队高新局网络经济科申屠镏镏和科技成果科方绍东细致地向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介绍了金华各项创新创业支持政策。

北大科技园创新孵化部总经理郭瑞详细地做了赛事介绍,谈及创业孵化营时郭瑞提出:孵化营提供的不仅是结合各项资源为企业找项目、为项目找融资的平台,创业孵化营会提供最新的创业资讯,能最大限度地为入孵企业规避因方向性的错误而导致创业团队的努力付之东流的问题。

浙江闪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铮铮作为企业家代表和现场企业分享了创业故事,并向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参加大赛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参加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

现场交流期间,入孵企业就政策、大赛、创业路上碰到的问题与嘉宾们展开探讨,活动气氛热烈。

“创启未来”2015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金华城市赛不限制行业领域,立足金华、辐射浙中,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持续成长空间,携手金华本土优质人才与项目,共同推进金华创新创业环境与氛围构建。

 

 

 

 

发展原创科技,建设精品园区!北大孵化器微信公众号隆重上线啦!长按下图中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添加本公众号。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