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挥洒激情 放飞梦想——记2011北大科技园年会
时间:2011年02月10日浏览量 : 

    ”腾腾金虎随冬去,跃跃玉兔迎春来。”2011年元月13日,2011北大科技园“激情与梦想”主题年会于北京阳光丽城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校产办主任黄桂田老师,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廖陶琴老师携北大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年会。方正集团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张兆东老师也应邀出席,与北大科技园总办会领导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年会现场,张灯结彩,循环播放的员工自创贺岁“大片”精彩纷呈。会场之中,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黄桂田老师代表北大校领导致贺辞

    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校产办主任黄桂田老师,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廖陶琴老师,方正集团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张兆东老师等领导在年会中分别代表北京大学、方正集团、资源集团致贺辞,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资源集团CEO余丽女士虽因工作繁忙不能到现场,但依然发来热情洋溢的贺信。各位领导对北大科技园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科技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冀与祝福。

 

廖陶琴老师代表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致贺辞

张兆东老师代表方正、资源集团致贺词

    本次年会分为“破冰之旅”和“欢乐之旅”两个环节。上午的“破冰之旅”在专业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打破常规,尽情释放。通过一个小小的动作,一个个精彩有趣的游戏,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缓解了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不仅增加了大家的团队协调精神,更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陈庚总经理做2010年度工作总结

    下午2点30分,在充满祥和与喜庆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快乐之旅”的序幕。首先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先生作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北大科技园如何面对未来》的主题报告,详细阐述了方正集团接管北大科技园以来公司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如何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和资源集团的支持,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全面推进公司取得更大的成绩,保障公司有一个持续、健康、美好的发展未来!陈总的报告使在场的每一名员工备受鼓舞,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后,公司领导与员工同台联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联欢会。喜庆热闹的《开门红》、激情四射的爵士舞、性感迷人的肚皮舞、搞笑诙谐的情景话剧、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活动中,还对在2010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与团队给予了表彰与奖励。

公司总办会领导集体拜年

文艺表演

颁奖现场

团圆饭

    最后,大家举杯共饮,尽情陶醉,每一杯美酒中蕴含着感谢,每一杯美酒中珍藏着情感。有激情就会有梦想,有梦想就会有努力,有努力就会有未来,本次年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明天我们将再次踏上征程,挥洒激情,放飞梦想,面向未来……